马文吉到康丰初级中学和康乐县医养中心结合医院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9-12 08:57
字号:
收藏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到康丰初级中学和康乐县医养中心结合医院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在康丰初级中学,马文吉先后走进师生宿舍和餐厅、校园操场和教室,并与学校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校园安全、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康丰初级中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寄宿制初级中学。大家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好“教育兴县”之路,进一步加强学校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优化办学理念,创新教学思路,高质量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活动,齐心协力凝聚学校、家庭、社会合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聚焦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应急消防等重点环节,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多措并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校园安全。要不断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升校园育人环境,强化对一线教师关心关爱力度,全力营造环境优美、师生舒心的校园环境。

在康乐县医养中心结合医院,马文吉详细查看了门诊楼专家诊室、中西药房、急诊室、康复理疗中心、医学检验中心、核磁室等重点科室和医院餐厅。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医养中心结合医院试运行阶段有利时机,不断探索完善医院内部管理制度,努力在科室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拓展上下功夫,协同推进软硬件同步建设,着力打造特色优势科室,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家门口能看病、看好病的基本需求。要加强医院后勤管理,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严把医院超市、餐厅质量关和安全关,切实为患者提供安心舒心放心的就诊环境,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