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促发展 警务互鉴共提升——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到康乐县开展警务考察交流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25 15:46
字号:
收藏

10月24日,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韩冰带领考察团到康乐县公安局开展警务考察交流。县政府副县长张杰、马志龙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康乐中学、苏集镇、八松乡纳沟村、附城镇派出所、车管所服务窗口等地,对禁毒教育园地、宗教领域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彼此交流讨论,互相交换工作心得。

随后召开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康乐县东西协作座谈会。会上,汇报了康乐县公安局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考察团表示,莱芜、康乐公安因“东西部协作”而结缘,两地公安开展警务交流,契合新时代公安工作需求,有利于推动和促进两地公安工作向好发展。

此次警务交流让两地公安互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警务交流,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借鉴工作思路和经验,携手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山海情深、千里携手”的东西部警务协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