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04 15:23
字号:
收藏

杨志军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


12月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鲜明特质、实践要求,坚决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

马文吉、马雪青、时宁春、马珺、袁洁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袁洁、黄丽萍、杜翠芳作交流发言。

杨志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坚决扛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立足康乐文化底蕴、文化资源,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做好文艺创作、文化供给、文物保护、文化传承文章,着力打造一批乡村文化振兴品牌示范村,建设一批独具特色的文化阵地,评定一批农村文化人才,创作一批文艺精品佳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聚焦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痛点难点和务工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切实让群众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