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到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9-11 09:58
字号:
收藏

9月10日,县委书记杨志军到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走访在康投资企业,促进企地合作交流。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县政协副主席何正江一同考察。

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能源工程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行维护等全过程服务的能源技术服务型高新企业。杨志军一行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并与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颜家晓、副总裁王建铭等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运营模式和投资项目、市场拓展等有关情况,并开展招商推介。

座谈会上,杨志军首先对企业在新能源项目方面与康乐开展的务实合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基本县情。他说,近年来,康乐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县域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抢抓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积极探索绿色低碳发展路径,大力推进清洁能源项目,大美康乐逐渐成为一方投资兴业的宝地、干事创业的热土。诚挚邀请企业来康开展实地考察,感受康乐深厚的人文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深化拓展企地交流,助力康乐在新能源项目规划投资方面取得新成效。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康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确保企业能够在康安心经营、稳步发展。

颜家晓表示,康乐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保障要素健全、发展势头强劲,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福地。企业将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在集中资源力量全力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在新能源领域与地方实现共赢发展。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