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调研指导项目推进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8-18 08:46
字号:
收藏

8月17日,县委书记杨志军调研指导项目推进、乡村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华一同调研。

杨志军一行到河口游客服务中心、花溪谷旅游景区、景古中药材市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与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的沟通衔接,在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建设的同时,结合实际进行优化调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及早发挥项目社会效益,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强化施工质量和安全,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要明确项目定位,优化功能区域划分,合理规划绿植,丰富业态布局,切实为景区“添色”、为乡村“加彩”。要充分考虑客流量、游玩时长等因素,精准策划制定景区运营方案,切实做好游客服务中心后续运营管理,打造高品质旅游环境。

在河口村海甸社,杨志军走巷道、进农户,实地查看乡村风貌改造情况和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他强调,要切实把乡村风貌改造提升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来抓,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坚持“内外兼修”,坚持“建管并重”,精心精细做好道路两旁、房前屋后、农户家中环境卫生改造提升,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让乡村焕发新活力。

杨志军一行还到康乐县菏临康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产业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