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强调:认真落实最新部署要求 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2 11:09
字号:
收藏

杨志军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

会议暨集体学习会议上强调

认真落实最新部署要求

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12月11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杨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最新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民生领域,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机制,深入基层倾听民意、体察民情,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温暖过冬、结对关爱、矛盾纠纷排查、惠民政策落实等民生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切实以实际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盼、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化调查研究,持续深剖细研,对调研成果再梳理、调研问题再分析、调研措施再优化,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敢于动真碰硬,结合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和各级各类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检视,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台账化推进整改,真正补齐制度短板、堵塞工作漏洞,把“问题清单”变成群众满意的“幸福账单”。要压紧工作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持续发挥牵头抓总职能,抓住“关键问题”,把准“关键环节”,办公室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定期调度、随机抽查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重心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党(工)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合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挖掘总结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力争形成更多有影响、有实效的主题教育“康乐实践”,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