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人民政府·济南市莱芜百味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12 09:18
字号:
收藏

10月11日,山东互信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李辉、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儒林、济南市莱芜百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柄忠一行来康乐县调研考察,并举行康乐县人民政府·济南市莱芜百味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县政协主席时宁春致辞,县委副书记马珺主持,副县长王奇参加。

仪式上,观看了康乐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签订了康乐县鲜椒酱及清真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合同。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6000万元,在康乐县苏集镇恒通市场内租赁约1400平方米厂房建设食品加工生产线,用于辣椒酱及相关食品的生产加工,同时,后续将承租康乐县土地种植约1000亩美人椒等不同品种的高原夏菜。

时宁春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康乐县始终把发展产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抓手,按照“农业优先型”和“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制定了企业入驻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康乐发展空间持续拓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有力推动“牛、羊、菜、果、薯、药、菌”富民产业多元化发展。百味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广、实力雄厚,带动能力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进康乐县种植产品加工、延伸蔬菜产业链条、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康乐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实的举措,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实施保驾护航。

孙柄忠表示,康乐县景色秀美宜人,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工业、牛羊养殖、特色种植、旅游业等产业各具特色、齐头并进,特别是牛羊产业已经形成了一条十分成熟的产业链条,对康乐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在康乐投资兴业的未来有了新的展望,将全力经营、努力产出更多效益,为康乐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前,考察组先后到康乐县农特产品展销服务中心、甘肃宏福现代农牧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恒通综合贸易市场、工业集中区等地,对肉牛养殖、农特产品、食品加工、电子商务、市场建设、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相关县直单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或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