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到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9-08 16:04
字号:
收藏

9月7日,县委书记杨志军到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宣传投资环境,走访意向企业,洽谈合作项目,共商企地合作交流事宜。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一同考察。

厦门金大通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外优质品牌产品供应,在链接品牌与渠道赋能方面优势明显。杨志军与厦门金大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金源和执行董事黎玥彤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经营领域、运营模式、投资方向等情况,并就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与地方企业共建合资公司的方式,结合康乐资源优势,建立积累供应链资源,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在景区运营管理方面加强合作,助推康乐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康乐的发展前景和资源优势,将尽快赴康乐开展实地考察,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发展。

厦门市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备研发与生产、平台建设以及智慧多功能路灯杆运营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照明产业集团。杨志军一行查看了智联信通产品展示,听取了企业优势、解决方案及产品等情况介绍。座谈中,杨志军推介了康乐投资和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助推智慧康乐建设。智联信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已有的科技和经验优势,助力康乐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为群众提供便捷的传统照明和智能化服务。

厦门晶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可再生能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方面经验丰富。杨志军一行参观了晶晟太阳能光伏跟踪器、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等光伏产品,并了解了产品应用成功案例。座谈中,杨志军简要介绍了康乐基本县情,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光伏产业项目开发投资、绿色能源产品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持续为地区绿色发展助力赋能。

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