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强调:抢工期抓进度保节点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09 09:58
字号:
收藏

杨志军在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工期抓进度保节点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11月8日,县委书记杨志军在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效期,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抢工期、抓进度、保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康乐县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治理和生活餐厨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多位一体”综合处置基地建设项目承载着县城区及周边生活餐厨建筑垃圾科学处理的使命,事关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杨志军实地查看填埋场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运营,详细了解综合处置基地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两个项目的实施,在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将形成一个保护环境、变废为宝、经济循环发展的产业链,对保护生态环境、提升旅游环境、改善投资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填埋场要严格按照环保政策要求,规范操作流程,科学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垃圾处理,推动生态修复治理,实现生态经济效益双提升。综合处置基地建设项目要科学安排施工力量,按照确定好的时间节点,加快相关设施项目工程进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在康乐县电商产业园项目现场,杨志军听取相关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全县电商产业发展现状。他强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是促进经济发展的蓬勃动力,要加快电商产业园项目工程收尾进程,进一步完善提升配套设施,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高效规范运营,不断激发创新活力。要充分发挥康乐农特产品种类多、质量佳的优势,推动产供销一体化发展,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电商专业素养,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因地制宜推动我县电商发展提质增效。

在康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蓝川福居)集中安置项目(一期)施工现场,杨志军查看工程进度,听取进展汇报,了解群众选房情况。他强调,要紧盯节点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严格施工安全管理,统筹做好设施配套、拆旧复垦、群众选房、贷款发放、宣传动员等工作。要培育富民产业,解决好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后顾之忧,切实搬出新气象、搬进新生活。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建斌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