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批知识测试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39
字号:
收藏

10月10日,康乐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批知识测试,县委副书记马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闵文斌现场巡考。

  巡考中,马珺一行到部分考场认真查看考生答题情况。他要求,监考人员要认真负责监考,严肃考风考纪,各级干部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保持良好考场秩序,认真思考、专心答题。

据了解,此次参加共有干部职工1292人参加。为确保测出真实水平,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开展,有选择、简答、论述三种题型,涉及理论知识点多、涵盖面广。主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基层党建知识和州、县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测试。

  此次测试,全面了解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知识的掌握程度并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通过"以测促学"的方式让广大干部学深、悟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和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