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2023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慰问暨座谈会召开 杨志军出席并讲话 18小时前 5903人阅读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24 15:42
字号:
收藏

10月23日,康乐县2023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慰问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建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闵文斌参加会议。

杨志军首先向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杨志军指出,今年以来,康乐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立足“农业优先型”和“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坚决走好“生态立县、教育兴县、产业富县、工业强县”四条路子,充分发挥“十美康乐”独特优势,认真落实省州安排部署,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实现了工业扩容、农业丰收、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进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在这一过程中,各位老同志始终心系康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青年干部的教导员、营商环境的监督员,促进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杨志军强调,组织部门要继续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工作生活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标准化两项任务,保障政治、生活、医疗待遇,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尊重和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要按照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推动离退休干部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中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锤炼对党忠诚之魂,发挥银发力量、彰显桑榆担当,为康乐的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离退休干部就全县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杨志军向参会离退休干部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