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2-08 17:18
字号:
收藏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会议


2月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会议。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上来,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具体、抓深入,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康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形成逻辑,完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深化产学研用协同,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不断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强化数智技术赋能、绿色低碳赋能、创意设计赋能,切实在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布局建设未来产业上加力发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临夏东乡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做好春运保障、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生活物资稳价保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温暖平安祥和过节。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的重要要求,切实把焕发出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