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举行环卫工人慰问仪式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1-21 10:19
字号:
收藏

1月20日上午,康乐县举行环卫工人慰问仪式,县委书记杨志军出席慰问仪式。县领导马文吉、马永福、时宁春一同参加。

活动中,杨志军向全县广大环卫职工表示感谢和祝福。他说,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工作,战严寒斗酷暑,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在最脏、最苦、最累的一线岗位默默奉献,为推进省级文明县创建贡献了力量,切实发挥了“城市美容师”作用。

杨志军指出,企业的爱心善举温暖了环卫工人,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他强调,广大环卫工人要把企业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康乐装扮得更加靓丽,让康乐县城更干净更美丽、居民的生活环境更美好更舒适;要增强安全意识,在清扫路面、驾驶车辆时,时刻注意交通道路状况,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作业。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加大环卫工人关心关爱力度,一如既往地坚守好工作岗位,坚持用脚步丈量城市,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国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