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带领调研组到义顺集团兰州总部调研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1-28 10:47
字号:
收藏

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志军到兰州市七里河区义顺集团兰州总部调研指导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永福一同调研。

杨志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义顺集团总部办公室、企业文化墙、当归醋和酒类直播间,观看了义顺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义顺集团发展历程、运营管理、企业党建和公益慈善开展情况,并与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杨志军首先对义顺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说,近年来,康乐县立足“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好“生态立县、教育兴县、产业富县、工业强县”四条路子,产业发展活力动力全面激发、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义顺集团作为以酒类营销为主体、以零售连锁和科研生产为两翼的集团化企业,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持续扶贫济困、捐资助教,生动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当前,康乐正处在“定位”变“地位”的爬坡过坎期、“量变”到“质变”的攻坚突破期。希望义顺集团在开创企业辉煌事业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在电商运营、企业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与家乡支持,引导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到康乐考察学习、投资兴业。县上将持续用力改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促进实现双赢共建,助推康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秉庆表示,集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家乡方面的沟通交流,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的切入点,争取取得更多合作共赢点,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建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