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会见黄承恩一行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2-29 09:25
字号:
收藏

2月28日,县委书记杨志军会见海南省甘肃商会会长、海南儒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恩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县政协主席时宁春一同会见。

座谈中,杨志军首先对黄承恩一行来康对接洽谈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康乐县立足“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凝心聚力调结构、优产业、促发展,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基础设施优化升级、营商环境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更加殷实,投资发展潜力大、前景广。希望海南省甘肃商会在做好招引项目落地实施的基础上,多为康乐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组织优质企业家多到康乐走一走、看一看,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康乐,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康乐县将为企业来康投资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保障,助推考察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推动企地共赢发展。

黄承恩介绍了海南省甘肃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康乐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产业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商会将始终秉持“立会为公、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加强协调对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实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政府副县长刘胜利,相关县直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