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2-19 09:19
字号:
收藏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召开康乐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州“两会”和全体会议精神,分解下达目标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和自身建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州“两会”精神,保持清醒、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坚定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真正让各项工作“抓”之有纲、“落”在具体、“实”见成效。

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文吉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招商育产业、抓投资扩消费、抓巩固促振兴、抓民生增福祉、抓安全保发展,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都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马文吉强调,要抓主抓重、统筹推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辩证思维,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经济指标“一个目标”,聚焦项目、产业“两项重点”,守牢农业农村、生态环保、民生保障、风险隐患“四条底线”,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在争资金、建项目、育产业、强企业上下功夫,加快补短板、调结构、增后劲,积极推动工业经济、文旅首位产业和牛羊全产业链稳步发展,深入推进撂荒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周分析、月调度、季总结制度,全力以赴拼经济、心无旁骛抓发展,奋力冲刺一季度、夺取开门红。

马文吉强调,要对标对表、跳身摸高,以一流的标准意识和严实效能抓落实。全县政府系统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统筹把握时度效,既“谋定而后动”,又“谋定而快动”,工作一部署立马抓落实、工作一落后立马找差距、工作一完成立马验成效,求真务实推动发展,干出真正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绩、功绩、实绩。要靶向发力、优化服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和优良作风抓落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忠诚履职、廉洁从政、规范干事,纵深推进政府自身建设,以政府工作的之力、之为、之效,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实现之变、之势、之彩。

县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馆长马生杰,县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马玉莲、四级调研员马锦霞,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省州在康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