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会见赵虎一行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20 14:54
字号:
收藏

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志军会见中海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赵虎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时,杨志军对赵虎一行来康对接洽谈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康乐县立足“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教育兴县、工业强县、产业富县”路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在这一过程中,中建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有力地助推了康乐经济社会发展。中海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开发、建造、运营、物业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联动能力。当前,康乐正处于“定位”变“地位”的爬坡过坎期,“量变”到“质变”的攻坚突破期,新旧动能转换的蝶变跃升期。希望中海地产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和资源、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在住宅开发、商业资产运营、城市运营管理、智慧生活服务、教育教学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康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康乐县将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赵虎对康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康乐营商环境优良,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为康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薛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