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劳务协作 解决就业难题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03:38
字号:
收藏

5月30日,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秦雄一行3人来我县开展劳务合作洽谈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县情、劳动力情况、用工需求、优惠政策、人力资源开发、劳务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5月31日赴康乐县景古镇召开如东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因疫情原因对现场有应聘需求的人员,通过微信视频与企业人事主管进行面试,共有90多人参加。招聘现场共有2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按照协议,双方将开展定向招聘,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不定期组织开展招聘会等对接活动,促进人岗匹配,推动协作落地落实。同时,建立劳务合作机制,双方互为劳务合作对口单位,互设劳务合作基地,促进两地常态化开展劳务合作。

在有序组织劳务输出方面,双方根据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就业需求,有序组织外出就业。双方也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输送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