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精细化作业 扮靓县城“颜值”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14
字号:
收藏

连日来,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秉承“用绣花功夫做好精细化管理”的环境卫生整治理念,守好“责任田”,当好“先锋队”,开展精细作业、精细服务、精细管理,精雕细琢城市容颜,下足“绣花功夫”,让县城环境面貌更有“颜值”更有“气质”。

为确保路面保持干净整洁,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道路“本色”冲洗行动,通过以“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网格化管理”的作业模式,加强机械精细化作业,彻底清除县城主次道路、道牙石周边泥尘,并向有条件的小街巷延伸。同时,环卫工人对果壳箱进行集中清洁擦拭。通过从平面到立面进行全面清洗,确保城区道路及公共设施的保洁质量。

通过组织开展大扫除行动,对车辆设备、环境设施都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整理工作,确保生活垃圾无害化转运体系正常运行;严格公厕管理,坚持做到全方位消杀的保洁标准,保证公厕日常环境卫生,每日循环对公厕进行深度消杀清洁、去除异味,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用厕环境;环卫工人坚持“深度保洁,以克论净”精细化保洁行动,严格对照道路见底色、表面见本色的作业标准。 

下一步,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将继续用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推进常态化精细化保洁作业模式,努力为居民营造更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用绣花功夫扮靓县城新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