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04 16:46
字号:
收藏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聚焦工作能力弱点、工作治理难点、群众反映热点,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根本的利益出发,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营造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的良好氛围,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紧密围绕城市管理实际,运用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不断提升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执法水平和能力。针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大街、市场、学校周边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多,给群众带来通行不便的现象,推出“错时”管理模式,按照“严管白天、值守夜间、管教结合、清理取缔”的方法,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噪音扰民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查清理取缔。


       下一步,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现实需要,把着力点放在破难题、攻难点、补短板、解民忧上,实现市容市貌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助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