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5 16:06
字号:
收藏

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营造更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管理秩序,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了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市容环境的重点难点问题。

我局以市容市貌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锚定目标,夯实基础,补足短板,在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基础上,通过定点值守、流动巡查等方式形成高压态势,将工作落实到位,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在集中整治行动中,细化工作方案,完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从源头治理、执法检查等各方面强化工作落实。督查组对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等进行专项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局全体人员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感,牢记“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同时,对标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县城标准要求,坚持日常巡查、突击检查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巩固整治成果,打造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