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不松懈 文明城区更有序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42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营造有序的辖区街面秩序,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我局持续发力,开展日常巡查整治工作,重点对沿街出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挂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的生活环境。

一是加强日常管理巡查。每日上午9:00至晚上10:00对城区内商户超门店经营、人行道、车行道乱堆乱放、乱贴乱挂、流动摊贩等常规性巡查整治,确保城市运行规范有序。

二是集中综合整治花门市场、二贸市场、瓜果蔬菜市场、扫帚市、广场早夜市等超门店、占道经营及流动摊贩频发地段,压制了反弹现象。

三是专项整治“小广告”、“蜘蛛网”、渣土车、工程车辆带泥上路、遗撒。对散发“小广告”及乱涂乱贴“牛皮癣”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于屡教不改的进行依规依法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