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找差距 交流借鉴促提升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3 16:20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司法行政工作先进经验,使“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近日,康乐县司法局组织司法所及局机关业务人员,由副局长聂剑带队,到康丰司法所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通过查看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和详细了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八五”普法宣传及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工作做法。

观摩团成员认真查看台账资料、仔细听取先进工作做法、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活动拓宽了视野和思路,让我们看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回去后将结合各自司法所实际,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特色亮点运用到司法行政工作中,补齐短板弱项,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着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