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文旅局严格执法 净化文化市场发展环境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57
字号:
收藏

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五大行动,持续开展文旅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有效保障文化旅游市场的和谐安全。常态化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整治行动,1至10月份,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70人次,检查场所251场次,受理办结文化旅游投诉5件,行政处罚案件3件,整顿文化娱乐场所7家,限期整改景区2家,通过严格执法,切实做到了全县文化市场秩序规范,为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注重培训学习,一方面通过联合执法、交叉执法、外出培训、网络课程学习等形式,不断提升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一方面通过适时举办培训班,对歌舞娱乐、网吧、游艺、书店、演出团体、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旅游景区、旅游社、文保单位等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运营知识等相关培训,不断提升我县文化产业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