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督导组来康乐县督查指导网络安全有关工作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3-06 11:38
字号:
收藏

3月4日,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网信办主任赵海忠带领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州委网信办网评科、州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科相关负责人,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康乐县网络安全有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对康乐县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一同督查。

督查组要求,要切实做好网信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明确网信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构,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加强协同监管,严格落实内容管理和网络安全根本职责,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强化舆情监测预警,切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舆情监测工作,加大有害信息整治力度,加强自媒体、标题党监管工作。要建强高素质的舆情工作队伍,加强技术平台建设,加大网上舆论宣传引导,提升属地网站管理水平,提升网络舆情风险防控能力,主动担当作为,靠前谋划引导,全力推动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