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挂国旗迎国庆,“城管蓝”蓝保“中国红”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31
字号:
收藏

金秋的蓝天白云,映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连日来,走在康乐县城的大街小巷,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处处洋溢着“中国红”。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县城路灯杆、文化广场等处悬挂国旗,并动员临街商户在店门口升挂国旗,为祖国献上祝福,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良好氛围。

在动员临街商户悬挂国旗的同时,各队执法人员还加强宣传力度,耐心地与每一家店主沟通,严明国旗悬挂规则,确保整洁美观,同时为了确保已经悬挂的国旗平整美观,执法队每天巡查管护悬挂好的国旗,发现掉落、损坏、卷缠等现象,将第一时间进行修复。

迎风飘扬的国旗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体现出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激励大家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共同投身于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