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税务局“税务百事通服务站”为纳税人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雨”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47
字号:
收藏

近日,康乐县税务局推出了“税务百事通服务站”纳税服务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企业搭建“咨询、答疑、办理”职能高效集成的税企联通枢纽,实现前台窗口式服务与后台全方位辅导的一体联动,构造“调研问需—精准答疑—跟进落实”服务流程,电话微信快速连通、税收专员随时上门,让企业在第一时间不需多跑就能解疑释惑,高效便捷办理涉税业务。

临夏科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是享受制造业缓缴税款政策优惠的“大户”。康乐县税务局将该企业作为试点,举行了挂牌仪式,成立了“税务百事通服务站”,并召开了税企座谈会,说明了设立“税务百事通服务站”的意义,进行了最新税收政策的宣传辅导及“陇税雷锋”项目推广,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税收方面的困难,助力企业享优惠、降成本、助发展。“县税务局在我们企业设立了政策辅导服务站,我们有拿不准的政策问题,他们会派专人上门面对面解疑答惑,目前已经有针对性地对我们进行了三次政策辅导。这种服务模式真是温暖贴心,值得大力推广。”对于“税务百事通服务站”项目,该企业负责人林智敏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总结试点经验,分析企业涉税服务需求,以前期挂牌的站点为中心,扩大“税务百事通服务站”的覆盖面,分行业梳理服务站的帮扶政策,做到精准辅导,争取在今年年底,将所有一般纳税人都纳入到“税务百事通服务站”的帮扶企业中来,以精细服务助力市场主体轻装上阵、行稳致远。(供稿:马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