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精品年鉴品读”活动

来源:县志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8 16:07
字号:
收藏

      近日,根据《甘肃省“精品年鉴品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志办组织干部职工召开“精品年鉴品读”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精品年鉴品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按照对标精品找差距,学习精品提质量的要求,认真品读《连云港年鉴(2019)》《长沙年鉴(2020)》《北京朝阳年鉴(2020)》《孝义年鉴(2020)》4本中国精品年鉴。

      全体编辑人员在开展品读学习的过程中一致认为以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开展读精品、学精品、用精品、编精品,以读促学,学以致用,进一步强化年鉴精品意识,以争创中国精品年鉴为目标,努力打造优秀年鉴、精品年鉴,全面提升年鉴编辑质量,推动全县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精品年鉴品读活动,查找了在地方综合年鉴和地方志书编纂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强化和树立了读精品、学精品、用精品、编精品的意识,营造了以精品奉献人民的良好氛围,将对今后的地方综合年鉴和《扶贫志》《小康志》编纂工作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