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户乡每日工作动态(7月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5 08:50
字号:
收藏

7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室负责人来我乡检查指导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组先后来朱家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和五户乡人大代表之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我乡在人大代表之家(站)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青、副主任马如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2.jpg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紫松山花儿会场参加“甘肃省紫松山第三十一届莲花山花儿演唱会”。

3.jpg

我乡率先100%完成违规领取养老金清退任务。

4.jpg

7月4日,“六月六”莲花山花儿文化艺术节花儿文艺展演(紫松山分会场)期间,五户市场监管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促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全覆盖开展食品安全、餐饮加工、市场主题经营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大检查,确保花儿会期间各类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保障工作。

5.jpg

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维护交通秩序。

6.jpg

示范村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7.jpg

乡司法所联合相关站所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