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贤调研指导康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1 04:08
字号:
收藏

6月30日,副州长张自贤调研指导康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州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文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01160915.jpg

张自贤先后到环北B区、北苑小区就安置房和搬迁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01160924.jpg

张自贤要求,要抢抓省上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的重大机遇,吃透政策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摸清搬迁底数,精准识别受地质灾害威胁的群众户数,加快搬迁工作进度,有力有序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落实。要科学制定搬迁计划,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紧盯目标,全面加快安置房源分配。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把功夫下在日常、下在经常,开展常态化、动态化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随后,张自贤到三岔河开展巡河。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