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经验鼓干劲——全州住建系统重点工作观摩团来康乐县观摩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16
字号:
收藏

5月17日,全州住建系统重点工作观摩团来康乐县开展观摩,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斌一同观摩。

微信图片_20220518091643.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德兴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冯家庄片区、县城北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康乐县在建设工程标准化工地质量安全管控、智慧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8091653.jpg

近年来,康乐县在项目建设中,严格按规范和设计要求施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立足区位优势,科学规划、精细管理,有序推进城镇化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高标准城建工程,打造文明整洁的施工环境,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的出行影响,提高人民生活的舒适性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