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吉到县富康集团、文旅投和城投公司调研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31 09:39
字号:
收藏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到康乐县富康集团、文旅投和城投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杜翠芳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31094002.jpg

马文吉强调,康乐县富康集团、文旅投和城投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想办法、拓渠道、谋发展,探索了一些新路子,有了良好的开局和初步成果。下一步,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整思路,顺应市场发展和经济运行规律,千方百计想办法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强化企业运营管理和绩效考评,加大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动力。要做好招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工作,盘活用好资源资产,筛选优质资产,合理布局产业版块,发挥最大效益。文旅投要持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深入挖掘景区潜力优势,丰富业态,强化服务管理,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吸引游客,促进消费,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要积极走出去学经验找出路,培养销售能手,把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等推销出去,破解销路和价格难题,助推产品走的更远。要把认准的项目加快推进,也要积极谋划项目,多渠道融资投资实施项目,抢抓政策机遇,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