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主持召开《聆响•花儿与诗——大型沉浸式室内情景演出策划方案》汇报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1 04:05
字号:
收藏

5月11日,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召开《聆响•花儿与诗——大型沉浸式室内情景演出策划方案》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青,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华,县政府副县长杜翠芳,县政协副主席杜春福,甘肃省广电总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董正韬,甘肃省广电总台资深纪录片导演高文光,甘肃广电总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编辑徐俊林,中华吟诵学会副秘书长、资深纪录片导演海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1160559.jpg

在听取了策划方案进展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杨志军表示,策划方案设计全面、篇章完整性突出、剧本脉络清晰、贴切康乐实际。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加快进度,把实景花儿演艺早日呈现给游客。

微信图片_20220511160605.jpg

杨志军指出,康乐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优越,作为“花儿传承基地”,打造一场以花儿为主题的情景演出,对提升全县旅游形象、做大做强文旅首位产业、持续放大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效应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深化突出“花儿故乡·生态康乐”主题,切实将花儿与诗实景演艺作为打响叫亮旅游品牌的重要载体。要突出实景剧本生命力、穿透力,艺术性展示康乐历史文脉、文化底蕴、生态美景,真正做到既能留住人、更能留住心。要深度挖掘民间传说、人文历史,精心设置功能板块,认真筛选呈现内容,切实将情景演出作为展现康乐形象的重要机遇,切实把优秀花儿文化弘扬出去,不断提升康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县文旅产业发展再添佳绩。宣传、文联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对接联系,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策划设计工作。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