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回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44
字号:
收藏

5月21日,康乐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回收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马珺,县法院院长王玉庭,县检察院检察长马晓元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建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3094514.jpg

会议通报了全州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进展情况及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清收情况,各乡镇及清收专责组作了表态发言。

马文吉要求,要认清形势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担当意识,把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回收作为当前的大事来抓。要采取强硬措施,集中攻坚,加班加点开展清收,要分类施策以贷促收,结合上门走访等众多方式,广泛宣传逾期还贷存在的法律风险,宣讲普及征信的重大意义,激发群众主动配合还贷的意识,营造良好的信贷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挂图作战、专班推进,切实加大到期贷款回收力度。公检法司要运用职能作用,凝聚合力、协同作战,充分发挥“执行一户、震慑一批、影响一片”的效果,确保应收尽收,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