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12 11:55
字号:
收藏

6月12日,康乐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085556.jp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切实增强搞好“三夏”工作的责任感,抓住重点,采取措施,明确责任,按照全县总体部署与要求,一环一环抓紧,一项一项落实。各乡镇要通过“三夏”动员会议,向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群众大力宣传搞好“三夏”工作的重要作用,宣传粮食市场走势,宣传今年夏种和冬小麦种植必须抓好的关键环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搞好今年“三夏”工作的热情。农技部门要加强对夏收夏种的工作指导,重点在新技术试点推广工作落实上求实效。农机部门要做好农机调配工作,让农机具忙起来、群众闲下来,全力以赴搞好今年的“三夏”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各乡镇乡镇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