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康乐扬帆起航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4-20 15:38
字号:
收藏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县城建设日新月异

近年来,按照“绿色、生态、山水、宜居”的县城定位,以打造旅游县城为目标,充分利用三川汇聚、山环水绕的地理优势,建设“一湖两山三园四河五桥六区八路”,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县城品味不断提升,辐射带动功能不断增强。










 

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以旅游产业为引领,以肉牛、劳务、育苗、中药材种植产业为支撑,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一乡一景、一村一品、一家一特”的乡村旅游品牌。


6364699095406511939740050.jpg



13.jpg





19.jpg











 特色产业突飞猛进

跻身全省肉牛强县、种苗补贴县、劳务示范县、中药材种植重点县。 






悠久文化迸发活力

康乐自古就是丝绸之路、唐蕃古道之要冲、各民族“茶马互市”的活跃区,是胭脂赤兔马的产地。境内既有新石器时代的马家窑文化、半坡文化和齐家文化遗址,又有近代红军长征遗址,也是“莲花山花儿”的故乡。 





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奋斗,全县面貌发生了喜人的变化,群众生活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39.jpg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干部群众定会携手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共同谱写新时代康乐新篇章。 

摄影: 马继忠   袁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