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会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北指挥部指挥长董威一行 ​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6 09:12
字号:
收藏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志军会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北指挥部指挥长董威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北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宗琰、二公司总经理陈兵章、二公司临夏项目负责人张稳牛、设计院院长吴玉林、设计院副院长王治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216091148.jpg

杨志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董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康乐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优良的投资环境。杨志军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建设项目,创造了“达板模式、达板标准、达板速度”。当前,康乐正处于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稳步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希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把达板模式继续运用到康乐的项目建设开发实际中,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工程、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合作。县上将抢抓国家、省州政策机遇,积极拓宽发展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董威表示,康乐县自然环境优势突出、地理区位条件便利、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积极投身康乐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康乐教育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