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督查组考核康乐县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23
字号:
收藏

4月26日下午,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先军一行就康乐县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斌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427092329.jpg

督查组先后到康乐县医养中心、华曜•翰林学府、良恒御景华府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电话咨询、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康乐县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机制建立、欠薪案件办理、建筑领域“五项制度”落实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27092409.jpg

在督查反馈会上,马建斌就康乐县2021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指出,康乐县在农民工欠薪整治,劳务纠察人员车辆配备、劳务日常巡查、部门联动机制建立等方面走在了全州的前列,成绩斐然,成效显著。督查组要求,康乐县要进一步加大农民工治欠领域的自查自纠,抓好信息化建设、完善项目工程网格化管理措施,转思想、转作风,始终做到农民工欠薪工作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