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吉主持召开康乐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08 08:42
字号:
收藏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召开康乐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康乐县工业集中区建设项目EPC总承包规划设计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建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斌,西安利群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凤霞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8084327.jpg

马文吉指出,工业集中区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走好“工业强县”路子,推动县域经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谋划的固根本、利长远、促振兴的重大建设项目,是突破工业发展瓶颈、深化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实现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载体,设计单位和项目实施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全域高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马文吉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进度、抓安全、抓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力争解决园区水、电、路、天然气、污水处理、网络等问题。要做好绿化工作,打造园林化的工业集中区。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前瞻性谋划、系统化推进,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开展工作,工信局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对接联系,全程跟进服务,全力保障工业集中区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原则性通过了康乐县工业集中区建设项目BPC总承包规划设计方案。

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