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1周年】康乐县农业农村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暨第一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14
字号:
收藏

 6月29日,康乐县农业农村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暨第一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开幕。县委副书记马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县政府副县长王奇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450.jpg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确保本次比赛公平公正有序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455.jpg

 开幕式后,举行了大赛首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严防死守、积极进攻、团结合作,一个个漂亮的助攻和进球得分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坚韧顽强、拼搏进取的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458.jpg

此次篮球比赛由县总工会和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赛事的举办既是一次对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检阅,同时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体魄、激励了干劲。

县总工会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全体参赛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