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8 04:09
字号:
收藏

8月8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杨志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闵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有关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准确掌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精神,不断提高依法管理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工作,不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紧扣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以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大编制统筹调配力度,着力盘活存量,提升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确保部门(单位)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规范管理。要服务发展大局,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从严从紧管理机构编制,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机构编制工作科学严密、规范有序、运行高效。

县委办、政府办、编办、财政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