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吉主持召开康乐县碑林文化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26
字号:
收藏

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召开康乐县碑林文化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项目顾问、临夏县人大二级巡视员高建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马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副县长张华、杜翠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0092938.jpg

马文吉指出,要组建好班子,将擅长书法和诗词等方面的人才选配到工作组,按照方案开展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胜利实施。要选好地点,选择最佳地段建设碑林文化园,进一步丰富康乐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康乐旅游文化品位。要拿好方案,结合项目建设地点,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意义和思路,各相关单位要尽快拿出项目实施细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要选好作品,成立并充实工作专班,细化落实好素材搜集、书法撰写、作品把关等工作,将康乐县碑林文化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真正打造成有规模、有特色、有品位的旅游文化园。要建好项目,严格项目设计、申报、前期工作、招投标等程序,实现碑林文化园建设与周围环境的和谐完美统一。全力争取好项目资金,在保质保量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将康乐县碑林文化园实施好、建设好,进一步提升康乐旅游业的文化品位和对外吸引力、影响力、美誉度。

会上,高建平就项目主要内容、建设想法和思路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马珺宣读了项目领导小组及任务分工,会议就碑林文化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