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贯彻州政府专题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47
字号:
收藏

4月21日,康乐县召开贯彻州政府专题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传达学习州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建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斌,副县长王奇、张华、杜翠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21050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9日州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4月20日全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422105024.jpg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保持大干快上的强劲势头。要聚焦工作重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跃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小额信贷和创业贷款清收工作,加强防返贫监测帮扶,持续稳定务工就业,加快推进乡村建设,牢牢守好粮食安全底线,狠抓生态环境治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内涵。要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构建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