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调研指导康乐县“知识星光”和“小候鸟”图书角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12
字号:
收藏

6月22日,省妇联一级调研员、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华,州妇联主席马彩霞一行到康乐县调研指导“知识星光”和“小候鸟”图书角项目运行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张华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309132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康乐县高集小学、城南小学、五户小学、景古小学,仔细查看了图书角活动阵地建设和开展情况并与图书角管理人员进行细致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3091329.jpg

周华强调,要把“知识星光”和“小侯鸟”图书角项目打造成少年儿童的活动阵地。要切实发挥图书角的作用,确保有人管、有活动、有收获,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充分运用好图书角管理平台,常态化开展图书角阅读活动,及时反馈活动信息,通过图书角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多渠道持续加大对乡村小学书籍建设的扶持力度,用心把图书角做得更好,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有好书相伴。

周华要求,县妇联、县教育局要与相关学校加强协调,以图书角为依托,充分发挥其作用,畅通联系服务儿童及其家庭的桥梁和纽带,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县妇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