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康乐旅游大通道调研时强调 做好文旅深度融合文章 给旅游插上文化的翅膀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12 10:14
字号:
收藏

7月11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旅游大通道沿线调研时强调,要充分挖掘旅游大通道沿线的文化、旅游资源,做足做好文旅深度融合的文章,给景区景点赋予文化内涵,给旅游插上文化的“翅膀”,真正把旅游大通道打造成展示临夏山水风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美丽画卷。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县委书记杨志军,州文旅局局长马得祥,州交通局局长杨建军,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建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副县长张华一同调研。

郭鹤立还到沿线交通检测点调研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履行“四方责任”,到位做好“三码”查验、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县委办、文旅局、园林局、交通局、住建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