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安全生产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13 11:13
字号:
收藏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马珺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安全生产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3111301.jpg

会上,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分管单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增强“敢抓”的底气、提高“会抓”的本领、保持“常抓”的韧劲。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以赴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牢牢把握“一条主线”,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坚决扛起安全责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分管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全县发展大局,紧盯各自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示范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畜牧产业发展、撂荒地整治、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20413111309.jpg

各分管单位班子成员,上湾乡党委书记、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