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督查组督查康乐县省列为民办实事办理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24
字号:
收藏

6月14日,州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马艳,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组三级调研员赵文东一行到康乐县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办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615.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八松乡新建自然村硬化路项目、康乐县农村饮水安全水源保障调蓄水池工程鱼嘴山项目、头岔小学食堂改扩建项目、附城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建设项目、妇幼保健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就康乐县为民办实事工作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对康乐县落实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康乐县在落实中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各项工作进展较好。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545.jpg

督查组要求,要持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改善民生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折不扣把实事办好、办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靠实责任、加快进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全面完成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要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强化措施,确保做一件、成一件,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跟踪指导、督促协调,切实提高办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办理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满足群众所期、社会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