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32
字号:
收藏

7月5日,县委书记杨志军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樊东明一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706093321.jpg

杨志军一行到苏集镇苏集村、周家沟村生活困难党员王万吉、老党员马进良家中,同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为马进良佩戴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勋章,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长期以来广大老党员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康乐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6093326.jpg

杨志军指出,老党员入党时间早、党性观念强、经验阅历丰富,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老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做先锋、做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把每一位基层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基层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交流交谈中,各位老党员对康乐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巨大变化感到由衷自豪。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县城变美了、乡村变靓了、群众变富了,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也享受到了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切实实增加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厚爱,怀揣感恩之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康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和苏集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