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到景古镇 苏集镇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43
字号:
收藏

5月12日,县委书记杨志军到景古镇、苏集镇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3095144.jpg

在景古天池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现场,杨志军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景古天池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清洁能源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建成后必将进一步促进康乐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带动更多群众就业致富。他指出,项目投资规模大,涉及部门多,推进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作为破解产业难题、拉动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全力配合项目单位做好征地拆迁、群众动员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在苏集镇高楼子村“十四五”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杨志军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他说,光伏发电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着眼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谋划推进的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跟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配合做好开关站、外送线路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在景古镇调研时,杨志军指出,景古镇有着深厚的中药材种植传统,群众种植意愿强烈,发展中药材产业基础良好、优势突出,要合理规划、精准选址,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切实为乡村振兴增添后劲活力。要加快景古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项目谋划,着力做好就业帮扶、产业培育、设施完善等政策措施落实,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