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54
字号:
收藏

9月22日,在康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不停地吊运着建筑材料,施工人员正忙着绑扎钢筋、搭设外架、预制模板,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

据了解,总投资8.8亿元的康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93.8亩,总建筑面积18.47万平方米,修建住宅楼8栋、区内室外基础配套工程以及部分沿街商铺和商业步行街,预计2024年11月建设完成。该项目(城中村冯家庄片区)共划分为六个标段,目前,进度最快的为甘肃建投六标段,正处于8层的主体混凝土浇筑,预计11月中旬左右主体封顶。

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助推城市品质提升的有效途径之一。近年来,康乐县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全面加快棚改项目建设,有效改善了拆迁区域居民的居住条件及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